豫家在逃小麦

【塞伍】来自天堂的一封信(3)

  大家好呀,我又来更文啦,塞伍小短文,不喜勿喷!!!

  (老子是分界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《今天是伍德回忆篇》

  我叫奥利弗.伍德,我发现,我爱上了一个赫奇帕奇,他是赫奇帕奇的院草。没错,就是塞得里克.迪戈里。

  就是那个迪戈里,那个六年级级长,那个魁地奇找球手,那个赫奇帕奇魁地奇球队长。

 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就爱上了他,可能是他在赛场上那帅气的动作,可能是他对待同学的友善,也可能是他那骨子里透露出的绅士。

  总之 ,我深深爱上了他,但是我觉得他只把我当做朋友来看待,我真的很爱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们的关系如同兄弟  ,当然,只有我自己这么人为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我七年级毕业,我的爱意也没有说出口。我怕他不答应,我怕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我更怕与他连朋友都不是了,我真的好害怕!

  

  有一天,他派了一只猫头鹰捎信给我,信中写到:

  学长你好!

  学校马上就要举办三强争霸赛了我有幸被选中了,你一定会来看的,是不是?

  赛德里克.迪戈里

  我请了一天的假专门去看,塞得里克很厉害,他让我在比赛后等他一下,他有事找我。

  第三场比赛中,有两位勇者淘汰了,我好担心塞得里克,默默祈祷着。

  但事实出乎意料,哈利拖着塞得里克出来了,(准确来说是塞得里克多的尸体)我顿时感到一阵轰鸣,我跑出了观战台……

  (老子是分界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破纪录了!595字!

  本文渣渣文,不喜勿喷!!!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