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家在逃小麦

【塞伍】来自天堂的一封信(1)

  大家好呀,我来开个新坑。cp塞伍

  渣渣文笔见谅!不喜勿喷!

  (以下正文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都知道在三强争霸赛中,塞得里克死了,但除了伍德之外没有人知道在赛前塞得里克找到伍德说了什么。

  “学长!你也来看我比赛吗?”

  “是啊,我特地向队里请了一天假呢。”

  “那学长,比完赛之后你能等我一下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。”

  “太好了!”(塞得内心:比完赛之后我就要向学长表白!)

  

  但他们都没料到,这会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……

  但塞德里克的尸体被哈利从比赛场地台出来时,伍德才发现已经爱上了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学弟。他发现自己的眼眶湿润了,还有一滴温暖的东西顺着自己的脸颊滑了下来,他哭了,他的心仿佛在一瞬间缺了一个大洞,少年的笑容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……

  他叫出了他的名字

  “塞得里克!!!”

  歇斯底里的叫声,快要崩溃的心情,空洞无比的心,他不知要怎么办才好

  他也不知道,在他身边有一个高大的鬼魂,那是塞得里克的鬼魂

  “奥利弗……”

  塞得里克看着伍德伤心的模样却无能为力

  只好跟在伍德的身边,跟着他一起走出了观战台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章完结,有时我会一次更两章有时一章,时间不定。请大家期待下一张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