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家在逃小麦

【塞伍】来自天堂的一封信(2)

  这是今天第二章~

  (以下正文)

  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塞得里克视角)

  大家好,我是塞得里克·迪戈里,我在三强争霸赛中死了,现在是一个鬼魂。

  别人看不见我,我也摸不到他们。

  这是我暗恋的人奥利弗·伍德,他现在很伤心,眼睛都哭肿了,好心疼啊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把他脸上的泪水擦掉,但我现在是鬼魂了,没法再让他听到我的声音,没法再让他看见我了……

  你问我为什么不表白?我只是想在三强争霸赛之后表白 ,可我在三强争霸赛上就死了,真梅林的倒霉!

  我只好一直跟着他,看他训练,看他学习,陪他睡觉。

  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了。

  他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对一张我的照片说早安。

  因为我走得太匆忙,连一张有魔法的照片都没留下

  但我发现我的身体有一些变化……

  (我是分界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章有点水,凑合着看吧。

  拜拜~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